Tuesday, September 05, 2006

默哀,張伯伯您一路好走

我的專科同學Mark的父親昨天去逝了,剛剛才在同學的部落格看到,讓我很驚訝也有點哀傷。Mark一定很傷心所以就不打電話給他,心情也很雜亂吧就不添麻煩,傳個簡訊請他好好保重自己。

Mark跟我從國中畢業之後進同一所專科認識到現在,我們常常會聯絡也去他家好幾次。最近幾年比較少看見張伯伯,身體開始不太好,也一直掛念在大陸溫州的老家。

Mark唸專科功課常常都是第一名,所以我常叫他張第一。他也是同學中最早拿到碩士學位的,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很優秀的同學。他是家裡的獨子,爸爸媽媽年紀都比較大,一個人要扛下家庭的重擔。我一直覺得他能把家裡照顧的這麼好,真的很不容易。張伯伯這幾年開始有點記不住事情,不過我想他知道Mark每件事都做得很好。他一定很驕傲吧!

想告訴張伯伯:Mark真的很棒,可以把張媽媽照顧的很好,請不要擔心。

想告訴Mark:我覺得你每件事都做得很好,也盡力照顧爸爸。接下來,也要好好照顧自己。

No comments: